小文青

身将腐朽,魂已破灭!无欲无求,无念无妄!
#不婚主义

牢笼

我忽然间的一个念想,

便已狂风骤起乌云密布,

暴雨前的压抑让人喘不过气,

然后是倾盆而下的雨,

直到渐渐放晴,

然后遇见让人迷醉的彩虹。


我忽然间的一个念想,

黑暗便把整个世界笼罩,

我无论如何去奔跑,

也追寻不到一丝光明,

直到天空渐渐亮起,

然后璀璨的阳光照耀明朗的笑脸。


我忽然间的一个念想,

才发现我被困在了原地,

我疯狂呼喊我奋力挣扎,

却都无法挣脱,

直到我从恍惚中惊醒,

然后迈开脚步穿梭于人群。


我想 可以束缚我们的,

不是牢笼,

而是 思想。

2014-07-01 /  标签 : 诗歌 134 6  
评论(6)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