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文青

身将腐朽,魂已破灭!无欲无求,无念无妄!
#不婚主义

下一站

早已习惯了城市的人潮拥挤

纷闹喧嚣不停息

看着别人匆匆的身影

体会他们忙碌的心

我好似一个旁观者

和他们的世界隔着一面镜


我坐上了一趟开往远方的列车

看着车窗外呼啸掠过的风景

昨日的你为我送行渐渐远去

空荡荡的车厢 空荡荡的座椅

我尽情地享受属于自己片刻的安宁


一个人的时候

总会不由自已地想起

某些时刻某些日子

那些年 那些事

静静地看着徘徊穿梭的过客

看着他们眼神透露着不确定

虽然茫然却充满向往和坚定

他们的下一站会是哪里

我的下一站又会是哪里


我想 下一站

我该试着追寻属于或不属于我的未知

而不是

习惯性地去找寻

早已沉淀在岁月里的过去


by yenson

写于十一月二十日晚 

2012-11-20 /  标签 : 诗歌 8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