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文青

身将腐朽,魂已破灭!无欲无求,无念无妄!
#不婚主义

不懂

回忆像是有种魔力

扯着我们无处安放的心

忘不掉也挥不去

关于爱情这件事情

你给过我心跳欢声和笑语

也给过我叹息无情的背影

我不懂你的谎言曾经那么动听

我不懂你那无关痛痒的对不起

我不懂你是否也动过情倾过心

我不懂你为何把爱情当作游戏

明明不伤心却又哭红了眼睛

我不懂你为何还要假惺惺

欺骗了我也欺骗了你自己

我不懂你的心


回忆像是有种魔力

撩起我们奄奄一息的心

难压抑也不休止

关于爱情这件事情

我得到过许多温馨和甜蜜

也失去过不该失去的东西

你不懂我的表情眷恋夹着无力

你不懂我有太多挽留欲言又止

你不懂我说过的每一字每一句

你不懂我把爱情演作人生的戏

爱得彻底还容许你的孩子气

你不懂我的这份真心真意

关于曾经你也是只字不提

你不懂我的心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