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文青

身将腐朽,魂已破灭!无欲无求,无念无妄!
#不婚主义

逃离

我在全力奔跑 往城市的边缘跑去

沿途总是泥泞 一路满是荆棘

直到我从甚嚣尘上

一步步走向万籁俱寂


我想要逃离

我想加速逃离

逃离一切的灯红酒绿

逃离所有的纸醉金迷


我想要逃离

我想加速逃离

逃离纷扰吵闹人潮拥挤

逃离冷漠无情钢铁林立


我在全力奔跑 往城市的边缘跑去

有时困惑不已 有时彷徨迷失

直到我从暮霭朦胧

一步步走向天朗气清


我想要逃离

我想加速逃离

逃离一切伪装与压抑

逃离所有欺骗和控制


我想要逃离

我想加速逃离

逃离没有自由的方寸之地

逃离没有灵魂的冰冷城市


评论(5)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