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文青

身将腐朽,魂已破灭!无欲无求,无念无妄!
#不婚主义

三十岁左右

又是一年的时间离我远去

就像那慢慢凋零的矢车菊

回首隐隐约约的记忆

承载了不知多少欢笑多少泪水


渐渐的远去了

我原以为时光可以停留

我原以为青春可以永存

却都随着我渐渐空虚的心

一点一点 渐渐流逝

远去的我们 如今都在哪里

远去的 我们的年少

如今又在哪里


又是一天的时间离我远去

就像那不变的日出和日落

回首隐隐约约的记忆

承载了不知多少烦恼多少幸福


渐渐的淡忘了

我原以为时光可以停留

我原以为爱情可以永存

却都在空荡黑暗的房间里

一点一点 渐渐湮没

远去的我们 如今都在哪里

远去的 我们的恋人

如今又在哪里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