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文青

身将腐朽,魂已破灭!无欲无求,无念无妄!
#不婚主义

信仰

我忘却了时间 披星戴月

我忘却了地点 风餐露宿

一路挣扎 匍匐前行

不为去往神圣的终点

不为朝思夜想的朝见

只为追寻你走过的足印


我舍弃一身名利权势

我舍去一生红尘往事

赤裸着身子 不着一衣不带一物

在暴雨中涤荡

在烈日下曝晒

只为不染半点风霜 洗尽铅华


我不念佛

我不诵经

我敲无数个夜晚的木鱼

我撞一辈子白天的钟

不为虔诚意志

不为坚定信念

只为让你听见 我内心的呐喊


我坐化千年

不求轮回转世

不求成佛成仙

只为化作一缕尘烟

成就万千世界


by yenson

写于十一月二十三日深夜 

2012-11-23 /  标签 : 诗歌 6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