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文青

身将腐朽,魂已破灭!无欲无求,无念无妄!
#不婚主义

死与生

当鲜血染红了我来时的路

我衣衫褴褛

身上尽是一道又一道伤痕

我拖着脆弱的皮囊

摇摇欲坠 艰难前行

我最终还是倒下了

倒在了日月里

倒在了霜露中

就在我即将死去的时候

那一刻 我坚强的灵魂

化作了在荆棘丛生里盛开的花

在一路的泥泞延伸中

弥漫芬芳

那一瞬 我仿佛做了最美的梦

在那个五彩缤纷的梦里

我随风飘散

去到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草原上饥饿凶残的秃鹫

把我所有的肉都吞食了

只剩下一堆血肉模糊

曝于荒野之中

风沙侵蚀 日晒雨淋

若干年后

在我死后的那片荆棘

竟然开出了许多许多

娇艳迷人的花朵


by yenson

写于十二月二十二日晚 

2012-12-22 /  标签 : 诗歌 6 3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