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文青

身将腐朽,魂已破灭!无欲无求,无念无妄!
#不婚主义

时光小偷

时光是个小偷

它偷走了我刻骨铭心的爱恋

还偷走了我懵懂无忧的岁月

留下零零碎碎的记忆

有时候努力试着拼凑

反而乱了思绪

扰了心清


时光是个小偷

它偷走了父母的年轻

让母亲斑白了两鬓

让父亲佝偻了背影

淳朴的脸庞染尽了风霜

厚实的双手长满了沧桑

有时候总以为只是在做梦

却反而觉得

一直都醒不过来了


时光是个小偷

它偷走我儿时的纯真

它偷走我年轻时的梦想

它甚至偷走我老去时的回忆

越来越淡 越来越模糊不清

就好像死去以后

亲人手里扬起的一把骨灰

散落在风里

最后被时光完全偷去


by yenson

写于十二月二十七日晚

2012-12-27 /  标签 : 诗歌 12 2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