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文青

身将腐朽,魂已破灭!无欲无求,无念无妄!
#不婚主义

忘与记

我忘了爱情的伤痛

却记得某一刹那的心动

我忘了岁月的作弄

却记得那张美丽的面孔

我忘了人生的苦重

却记得那些追逐过的梦

我忘了人事物终成空


我忘了愤恨的责难

却记得一点一滴的浪漫

我忘了谎言的欺瞒

却记得每一句海枯石烂

我忘了四季的变换

却记得春天里百花盛放

我忘了年华的苦短

却记得欢畅激荡和疯狂

我忘了贪嗔痴怨的作乱

却记得百回千转的情缘


我忘了眼泪的流淌

却记得回眸时的明媚灿烂

我忘了徘徊的忧伤

却记得手心里传来的温暖

我忘了日夜的孤单

却记得空虚被思念它浸满

我忘了时光的荏苒

却记得有些记忆悠远留长

我忘了哀怒恶着迷纠缠

却记得来来去去的聚和散


我不愿忘了去记得

然后叹息着遗憾

如果我只记得遗憾

那就让我遗忘

如果我不会遗忘

如果我不会遗忘

如果我不会遗忘

会吗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