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文青

身将腐朽,魂已破灭!无欲无求,无念无妄!
#不婚主义

刹那间

我在电影院看了场电影
在昏暗的角落略感冷清
看着布幕上的一个个情景
忽然就想起了曾经

我总在刹那间不经意回想
我总在刹那间忍不住悲伤
遇见熟悉的场景 伫足怅惘
刹那间就 泪流两行

我总在刹那间就内心激荡
我总在刹那间黯淡了目光
想起未完的梦想 陷入彷徨
刹那间就 无力遗憾

人生就好像是一场宿命
谁都难以避免无法逃离
想起那过往的一段段记忆
忽然就哽咽了声音

我总在刹那间不经意呢喃
我总在刹那间忍不住希望
遇见熟悉的场景 她还依偎身旁
刹那间就 泪流两行

我总在刹那间就感到忧伤
我总在刹那间模糊了眼眶
想起曾经的爱情 轻声低叹
刹那间就 无力遗憾


评论(7)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