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文青

身将腐朽,魂已破灭!无欲无求,无念无妄!
#不婚主义

我想

褪色的画框锁着 时光的影子

昏黄的灯光 照着有些褶皱了的纸

你哭了又笑的样子

我不知所措欲言又止

不知该怎么去说 我爱你


我以为执子之手 就能一路走到底

我以为我能明白你的世界 走进你的内心

每一次 深情地看着你

每一次 用力把你抱紧

你的回应 渐渐含糊不清


我想 用七彩绚烂的颜色

洒下一片花开满地

花儿再美 我也只看着你

我想 用两条平行的线

画出一条没有尽头的路

再漫长也都牵着你

永远不放手 一直走下去


by yenson

写于二月二十日晚 


2013-02-20 /  标签 : 诗歌歌词 10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