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文青

身将腐朽,魂已破灭!无欲无求,无念无妄!
#不婚主义

赞歌

礼拜日的傍晚 小雨微凉

脚步声在死寂的坟场

宛若幽灵出没游荡

手里捧着快要凋谢的花

鲜红的血一滴滴在流淌

妖异的颜色 在冰冷的夜里

热得发烫

枯萎的树上 依稀传来凄凉的叫喊

沉默的小巷 破落的教堂

我推开了门 眼里透着仇恨的目光

忽然恍过你微笑的模样

一瞬间就变成 狰狞的脸庞

撕裂的衣裳 肮脏的欲望

昏暗的灯光 还在风中摇晃

你静静的躺在血泊里 美的让人心慌

虔诚的假象 虚伪的忏悔悲伤

嘴里不停的吟唱 满脸的安详

内心却是看不尽的黑暗

银白色的手枪 最后的疯狂

我毫不犹豫的转身

只剩下脚步声 在回响


如果说信仰 就可以掩盖邪恶的过往

那么 我宁愿亲手将正义埋葬

没有人能够遗忘 欲望留下的创伤

如果死亡 是我注定的终场

那么 我会笑着绝望

晨曦的光 刺穿保卫黑暗的围墙

曝露在阳光下的真相

真实得让人心颤

安静的小巷 最后的赞歌奏响

脆弱的背后 还有坚强


by yenson

写于二月二十一日晚

2013-02-21 /  标签 : 诗歌歌词 4 1  
评论(1)
热度(4)